某神秘组织的人

死亡前的那一刻

随便写写,不好勿喷,第一人称林季子。



闭上眼睛,就能听到那天狭窄紧促的车厢里的呼吸声和父亲最后的呻吟,像梦魇一般印在灵魂深处。


房间里充斥着一氧化碳迷人而危险的窒息,隔得很远,小川神情痴迷地盯着我,他是在笑吗?


我有一瞬间的恍惚,是在十几年前德国的初遇之际,还是在赶走欺人作势的外国学生之时,亦或是在夜深人静两人赤裸坦诚冲破禁忌享受快感的时候,我都看到了这样的他。忠于我,痴情于我的林本川。


一氧化碳的浓度越来越高,快要到终点了,不过都无所谓了。


血红的蔷薇在胸前悄然绽放,像罪恶的深渊,滴答滴答的秒针和着温柔优雅的钢琴声,我的心灵从未感到如此的静好。


天佑问我,我会选没有口袋但会活下去的机器猫还是有口袋但会死的机器猫,真是个没有意义的问题,不管怎样我都会选择死掉的那只,因为死掉了就能重来,可是我从来就没有想过我会是大雄。


天佑伸出小手帮我擦眼角的眼泪,福星说弟弟不要怕,那晚大家都很怕。

阿全颤巍巍的将枪放到我手里,小秋,你一定会平安长大。


我却不知道为什么,一直在哭泣,笑着打入白兰万友青内部的时候,面无表情弹着钢琴控诉中塑的时候,最后在小川号上看机器猫的时候。


死掉了,就能重新再来。


小川号上一条濒死的鱼,微张的唇像是在索吻。


跨过尸体,我在他的唇上留下最后一个缠绵深沉的吻。


我的小情人。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